段子/医务室里的南丁小姐

*突然想到的小段子,虽然我没有南丁(sad



南丁格尔开始用闲暇时光在医务室做兼职了。就算是罗曼医生溜出去一边吃甜点一边看魔法☆梅丽的博客的时候,她也会披着白大褂正正经经的坐在医务室里。

冲田:打扰了~(推门)
南丁:是冲田小姐啊。哪里不舒服吗?
冲田:嗯?倒是没什么……老毛病了,吐两口血对我来说是常事。
南丁:!
冲田:啊,不过不是那个问题。听说医务室可以进行人生相谈?我想问的是别的问题……最近看到御主就会心跳加速……不会是发烧了吧?
南丁:!!
南丁:坐下。
冲田:诶?哦……听诊器、体温计、手术刀……嗯?拿手术刀做什么?
南丁:别说话。让我先诊断。
冲田:哦、哦……(人生相谈原来和看病一样啊?真奇怪……)
南丁:……(面色凝重)
冲田:怎、怎么了吗?(忍不住跟着慌张)
南丁:嗯,虽然不借助这些器具我也能判断情况。总之直接说结论吧,你需要做手术。
冲田:诶!??
南丁:真是太严重了……吐血是因为肺不行,必须摘除。除此之外你在说到御主的时候的确会心跳加速,跟发烧没关系,看来心脏这个器官也出了问题,必须摘除。
冲田:!?!?!?(震惊)
南丁:能活到现在真的是个奇迹啊……好了来吧,我会帮你恢复健康的。
冲田:不不不不不,为什么是摘除啊!好像哪里不太对吧?
南丁:因为没有别的办法了。没关系的,你一定能挺过来。好了好了,快点来这边躺下。(拍拍罗曼医生用来偷懒打瞌睡的单人床)
冲田:等……等等!不好意思我想起来点急事,先走了!
南丁:急事?有什么比你身体上的健康更急呢?不要任性了,快点。
冲田:不……那个,真的算了……南丁小姐请你把手术刀放下啊啊啊啊——(拼命跑)

评论(4)
热度(52)
© 槐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