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盾]最可爱的她

*日常系甜饼


玛修真是太可爱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样想,无可救药的想。

笑起来弯弯的眉眼很可爱,歪着头轻轻从舌尖上呼唤着叫“前辈”的声音很可爱,一低头就能看到柔软的浅紫色头发很可爱,哪怕是拎着等高的巨盾凛然站在自己面前的背影都很可爱。

啊啊。已经可爱到只有这个词能够形容了。

今天的纯情童真御主藤丸立香,仍在偷偷摸摸的搞着暗恋。

 

“前辈?”

“啊!怎,怎么了吗?”

他像恍然惊觉一般,才注意到站在面前微微仰起头看他的玛修。明明只是普通的常服而已,却称得她皮肤白皙,脸颊红润。

——扑通。心跳就这么不合常理的突然漏了一拍。

一瞬间感到热气冲上脸颊,藤丸立香稍微别过脸,飘忽到一边的眼神无法正视那张秀气的脸,“抱歉抱歉,刚才突然想点事情……走吧,罗曼医生还在等着呢!”像是为了证实自己的话一般,他稍微加快了两步走在前面,但其实只是为了掩饰涌上心头的害羞而已。

太近了,太可爱了。脑海里咀嚼着破碎的话语,他又稍微有点泄气。

或许……只有自己会这样过度意识吧。对于玛修而言,自己是御主、是迷之标准的前辈,但是……有可能是思慕的对象吗?有时候他也会嫌弃想着自己,藤丸立香啊藤丸立香,你连有所表现一点都不敢就在这暗恋,真是没出息死了。

可是他没有勇气。如果他跨出去一步,在那之后还能像现在这样交谈相处吗?毕竟他也不只是一个纯情童真,他还是肩负着重大使命的御主。即使知道这一半是对内心的狡辩,他也只是小心翼翼的、把想要脱口而出的喜欢仔细放进心底秘密的盒子中。

“啊,这不是御主和马修小姐吗?”

……真是糟糕,最不想见到的人出现了。

虽然知道这只是迁怒、这个人的本性并不坏、而他们还要交付给对方背后共同作战,藤丸立香也相当介怀芬恩曾经对玛修发出的求婚发言。这不过是丑陋的嫉妒心而已,嫉妒他可以那样坦率的说出口,而自己做不到。藤丸努力让自己表情平和的打了个招呼,相较之下玛修倒是自然的多。

“您好,芬恩先生,我和前辈去给罗曼医生送点东西。”

“咦,是这样啊……不过我的预感还是很灵的,刚才就在想,似乎有美女的气息呢……”芬恩闭上了左眼微笑着,“看到玛修小姐如此的美貌,出来走动一趟是很值得了啊。”

玛修露出有些困扰的表情,但多少还是习惯了这个人的说话风格,“谢谢您的夸奖。那么我们这就失礼了。”

“不不,正好碰到你了,请问你今天晚上有空吗?要不要一起去看星星呢?”

“诶?”在玛修下一句话说出来之前,看到两人互动已经有些忍不住的藤丸走上前一步,“不好意思啊芬恩先生,玛修她今天晚上已经有约了。走吧,医生还在等我们呢。”

藤丸拉着玛修像是要摆脱芬恩一样快步向前走,稍微瞟过去的余光却看到了爽朗笑着的那个人的口型。

——诶?是看错了吗?

那口型似乎说了一句“加油”。

 

没来的及思考芬恩想要传达什么,刚才的冲动发言后知后觉的开始意识起来。“已经有约了”……天啊,为什么会下意识的这样扯谎?羞窘与害怕她介意的心情一起涌上来,如果藤丸立香有猫耳的话,一定是已经无精打采的耷拉下来了吧。

“那个,前辈……”

“——啊你不要介意!刚才是一时情急!一时冲动!那个,总之是不可抗力,之类的吧……”藤丸干笑的声音越来越小,他也越来越没底气。搜肠刮肚的想着怎么解释才好呢……的时候,玛修拉住他的胳膊让他停下来。

“要去吗?”

“什么?”

“刚才说的……看星星。”

玛修慢悠悠的眨着眼睛,红着脸看他。

“可,可以吗……?”藤丸也红着脸嗫嚅,“啊不是,我是说,当然没问题!……”

 

当把东西交付到罗曼医生那里的时候,他正用勺子挖了一大口甜点放到嘴里。但作为单身多年的童真总是有道理的,他敏锐的感到了飘在空气中酸酸甜甜恋爱的味道。老实说他对这一点早就有所察觉了,但今天真是……格外耀眼啊。

再挖一口蛋糕吃下去。啧,甜的发腻了。

“嗯哼……让我来猜猜,今天是不是有什么好事发生啊?”

“有的哦。不过肯定是医生体验不到的事啦。”

虽然面对玛修时会满脑子粉色的“可爱”两字,对话变成医生时藤丸还是恢复了有些光棍的本性,一点不在意的开始吐槽,“医生这样每天只要有梅莉小姐就能过下去,可能是一百年都体验不到啊。”

“那又怎么了不就是厨网络偶像嘛!歧视,你这是歧视!她有那么好那么好啊呜呜呜!我跟你说啊藤丸——”话才开个了头,就被关门声毫不留情的阻断。藤丸把手从门把移开转向玛修,“我们走吧玛修。”如果听他讲下去估计能听到饭点。

 

——当藤丸跑回自己的寝室休息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看星星的约定算什么。

“这、这当然算不上什么约会对吧,啊哈哈,哈哈哈哈……”

糟糕,超紧张,紧张的要死了。

不不不不关键时刻一定要冷静,要冷静啊藤丸立香。这只是个小小的邀约而已,什么额外的意思都没有。一直到约定的时候,藤丸都在纠结换哪件衣服比较好。最终怎么都觉得怪,还是穿着最普通的迦勒底御主套装。

然而碰面的时候,才发现玛修的不对劲。她的脸很红,微笑的表情说不好是恍惚还是茫然,一看到藤丸,冲着他小跑步过来。

然后很自然的挽上了他的胳膊。

“哇、等一下!?”糟了糟了糟了,这Golden级别的触感!还有这熟悉的场景!“玛修你喝酒了?”

“酒……?是说酒吞小姐那杯美味可口的饮料吗?没有啦,玛修没有喝,因为还是未成年嘛。”她咯咯笑着,“只是闻了一下哦。甜甜的,让人晕乎乎的。玛修还要和前辈去看星星,所以绝对不能喝醉的啦。”

她看起来比那次的事件醉的更厉害了。虽然说话一点不磕巴,却显得有些没有逻辑性。玛修笑嘻嘻的抱着胳膊蹭了又蹭,然后仰着偷看藤丸,“那个啊——在去之前有想问前辈的话呢。”

“什、什么?”

看见喜欢的女孩子这样撒娇,藤丸早就臊成了大红脸。他强行把想要抱抱她、亲亲她的意识压下——毕竟面对的是暗恋很久的女孩子嘛!但再怎么说,他也不能趁机占她便宜。不过之后一定要警告酒吞小姐,喝酒是没有问题啦但是请注意一下对其他人的影响啊!

“就是啊——”

玛修踮起脚尖,脸又凑近了些。却有些赌气的鼓起嘴。

“前辈的话,清姬小姐很黏你呢。”

“咦咦?啊不,她的话只是一厢情愿的把我认作安珍吧……”怎么突然有种被翻旧账的感觉?

“伊丽莎白小姐也是每次想到新曲子就会跟前辈分享。”

“那个就饶了我吧,每次都快死了好吗……”那不是分享,是打开地狱之门吧喂!

“还有玉藻前小姐,前辈一定是在想那么人妻感十足真好吧。”

“人妻的确是好文明、啊不对不对,可是玉藻前她已经有灵魂的恋人了啊!”

“那,”玛修紫水晶般的眼睛紧紧对视着藤丸的,那么明亮,那般灼灼,“我呢?”

“诶?”

一瞬间没能反应过来事态的发展。藤丸只能有些茫然的,看着她泛红的脸颊。

喜欢的人。几乎要这样脱口而出了。但他硬生生改了措辞。

“是……是重要的人。”

“重要的人吗……”玛修纤长的睫毛轻轻忽闪了一下,然后又对他露出了明亮的笑容。“原来如此啊……嗯!我困啦!”

“啊?……喂!”

玛修话音刚落,身体就软绵绵的倒了下来。藤丸连忙上前扶住她不让她摔到,碰触到少女柔软的身躯,也忍不住轻轻颤抖了一下。很想抱住她,紧紧的搂住她。藤丸大口的深呼吸一下平复心情,才重新扶稳玛修。

也许是沐浴乳,也许是洗发水。清清爽爽的香气带着少女的气息,浅浅的飘进藤丸的鼻子里。

他看着玛修安稳睡着的面孔,苦笑的想。

所以说约会什么的……是不可能的啦。

 

藤丸虽然看着纤细,好歹也是个男孩子。他横抱着玛修把她送回她的房间,想了想还是平放到床上,并帮她盖好被子。玛修酣睡的表情格外平稳,然后,好像是梦到什么好事情一样小小勾起了嘴角。

他有些着迷的盯着她,等反应过来的时候才发现几乎要亲上了,两个人的脸近如咫尺。这个事实惊到了他,一瞬间板成站直的姿势。后退几步准备出去,几乎要走到门口了,他又挣扎的折回来。

……毕竟是难得看到她的睡颜啊。就这么一会就好,就一会。

他拉开凳子坐上去,看玛修睡得越发深沉。好半晌,觉得这么自己呆下去也不合适了。

犹豫片刻,他慢慢举起玛修的右手,俯下身去。

在上面落下了轻如羽毛的一吻。

——晚安。希望,你能有个好梦。

 

第二天的时候,才一推开门,淡紫色头发的少女就对他深深鞠了一躬。

“——对不起!都怪我昨天醉倒了,所以对前辈爽约了!”

“诶?啊啊,那个……没关系的啦,有机会再说吧?反正不着急的。”藤丸挠了挠头,面对暗恋女孩子的道歉有些不自在。

其实也不是完全不怨念啦。他也很期待,可是——总有些不可抗力嘛。

“可、可是……”

玛修有些急切的抬起头看他,最后化为喏喏之语。

“……那个,还有昨天是前辈送我回房间的吧……谢谢。”

“因为你直接睡过去了嘛——啊我没有对你做什么奇怪的事情哦,真的!”

怕她误会,藤丸也有些着急了起来。谁知少女柔柔的弯起眼睛,“嗯,我相信前辈。”

这份信任也太坚定了吧……万一我是那种看起来正经,其实暗藏歹心的人呢?看见她这般放心,藤丸又开始微妙的悻悻起来。他努力抚平这股奇怪的思绪,“走吧,一起去吃早餐?”

“好的,前辈!”

 

“说起来今天早上是什么呢~不过交给卫宫的话,肯定是很好吃的一顿。”

“是啊。最开始真是被卫宫先生的手艺惊到了……”

“今天还要继续出去调查呢。嗯,多吃饱点啊玛修!”

“好的!”她微笑着回应。

一路上就这么聊着,藤丸微微偏过头去看着少女的笑容。

——啊啊。今天也是这么的可爱。可爱的不得了。

 

“诶?原来是看星星啊?结果没约成?”

罗曼挖了一口与昨天不同的蛋糕放进嘴里,鼓着嘴一边嚼着一边跟他说,“所以我就说啊,梅莉小姐就特别好。你看像这种时候只要跟她聊聊天就会心情舒爽了……诶你别走啊——”

砰。门在背后关上。藤丸觉得自己一定是脑袋发抽才和罗曼医生聊这件事,老实说,可能去和库丘林聊都会更有用一点吧?

……好像也不太对。那个人大概会爽朗的笑着说喜欢就去追求就好了之类的吧。

唉——他大大的叹了口气。

 

藤丸立香的暗恋之路今天也没有走到尽头。

 

 

FIN.

写点喜欢的cp愉悦身心。双向暗恋好啊,盾娘她有这——么可爱!(比划)

总觉得男孩子的咕哒君写起来手感很不一样,感觉快写成玛修痴汉了啦(叹气)

评论(5)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槐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