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学后想要做出改变的我来到宿舍里发现了三个美少女然而这是男子宿舍


#看到以前开的有趣脑洞忍不住写一写233

#题目是故意的,这样子很日轻啊

#主角咕哒君,有男主盾要素,友情搞笑(?)日常向

 

 

00

跟老姐分别后,我拖着行李箱来到了宿舍楼下,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从今天起,我就变成了一名高中生——也就是说,我的新人生从此开始。为了摆脱过去的一切,我拼命地考上了老姐所在的这所高中,看中的就是这里不会有认识的人。

……也就是说,不会有人知道我过去曾经做过什么。

这真是太棒了不是吗!

据说迦勒底高中的宿舍都是四人间,如果可以的话希望舍友们都好相处啊……啊,这种时候是不是按照小说规律会有不知多富的土豪啦、运动系男子啦、或者日常系小说里必备的平头眼睛男?

嗯,这么一凑正好三个,完美。

老实说,我对高中生活寄予了极大的希望。

好运,藤丸立香!

攥了攥手,我昂首挺胸的走进了大门,仿佛看到了充满光辉的未来。

 

——本应该是这样的故事……

 

 

01

来到宿舍门口,门是关着的,而且似乎还上了锁。嗯……可能是里面在换衣服?我踌躇了一下,敲了敲门,“里面有人吗?我是新来的藤丸立香!”

“嗯?请稍等一下!我这就来开门!”里面传出了回应。

似乎是错觉吧,这声音听上去好像个妹子啊……啊哈哈哈,怎么可能啦,这里可是男生宿舍。

等等。

难道说确实是有美少女?比如机缘巧合下过来帮忙什么的,之所以会特地锁上门也是因此……?

我咳嗽两声,整了整衣服。大概等了一分钟左右,门被打开了。

 

迎面而来的是强烈的冲击——

……该怎样形容她的美丽啊。

不,更准确的形容是可爱,顶级的可爱!

她有着一头粉色的长发,明亮的大眼睛上妆点着长长的睫毛,精致的脸蛋上带着健康的红晕,小巧的嘴唇弯起了一个优美的弧度。她的头发上还别着黑色的蝴蝶结,长长的麻花辫垂到了胸前。

啊啊啊啊,这命运的预感——!

妈妈……我恋爱了。

 

“不好意思刚才我们在换衣服~感觉开着门还是不太习惯,让你久等了!”她的嘴唇一张一合,连空气都带起了甜美的气息。我感到有些害羞,眼神没好意思直视她,“没关系的!我也是刚到——”

这个时候突然注意到了违和感。

嗯?我们?

难道说……里面有不止一个女孩子?不对啊,这是男生宿舍不是吗?什么情况?还是说,我的桃花运全面盛开了吗——!?

我抬头看向里面的情况,再一次,受到了强烈的冲击。

 

里面真的还有女孩子。两个。

——可爱到极点的,美少女。

 

上苍啊,我是走错宿舍了吗?不不不不不,刚刚确认过这里是男子宿舍楼了啊……?

接二连三的冲击让我没出息的膝盖一软,我努力撑着拉杆箱的杆让自己没一屁股摔在地上。我的初恋对象惊讶的扶了我一把,“怎么了吗!?你没事吧!啊,难道说低血糖了?”

“没有啦,啊哈哈,刚才不小心被绊到了……”

我dokidoki的感受着她手掌细腻的触感,表情大概已经僵硬了吧——把箱子靠墙放着,我深深吸了一口气:“不,不好意思啊,我是这间宿舍里新来的藤丸立香……请问,你们是?”我的舍友们呢?该不会这三个美少女是他们的妹妹吧,可恶——!我也好像要这样的妹妹啊!我也想要被叫欧尼酱啊!

我飘飘然的妄想着,然后——

命运从深渊里对我伸出了双手,将我拖到了最深处。

 

“哦?你好你好,我叫迪昂,他是罗摩——”金发的美少女眨动着迷人的蓝眼睛,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红发的美少女,对我友好的笑着。仿佛是接下她的话一般,搀扶着我的美少女也露出了她的虎牙灿烂一笑:“我是阿斯托尔福哦!啊哈哈哈,藤丸立香是吗?接下来的日子就请多多指教啦!毕竟是舍友嘛,有困难就要互相帮助哟!”

“好的好的请多多指教!!……咦?”

我慢半拍才反应过来她们说的话。

或者说他们更好。

“等下……刚才……你说,舍友?用的称呼是男性的‘他’?”

“嗯?啊啊……”一直没有开口的红发美少女(?)终于开口了,“总会有这样的问题,真是没办法……虽然余也不想这样,但还是要跟你事先说明,余是男性。”

“我也是男性。”金发美少女(?)脸红着抱歉的笑了笑,“因为一些家庭原因吧。……没有想到高中宿舍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啊。”

我咔嚓咔嚓如同机器一样转过头看着我的初恋对象。

而她也十分爽快的补上了最后一击。

“咦咦?呃……从生理上来说……我也是男性。”她(?)可爱的吐了吐舌头,“诶嘿!虽然刚刚就说过了,但还是请多指教哟!”

“……”

我的嘴巴发不出任何声音的一张一合。

——视界天旋地转的变黑了。

 

藤丸立香,16岁。

人生头一次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02

我有一个秘密,一个绝对不能对人说出口的秘密,而这件事也只有我和老姐知道。

我曾经——去女仆咖啡厅打工过。

是的,作为男孩子的我,去女仆咖啡厅打工。

说打工或许不太正确,最开始只是去因为其人手不够而帮忙发发传单。但是由于“毕竟是以女仆为卖点呐——藤丸君可以请你,试一下吗?”这样的理由,开启了我的黑历史……

我忍着强烈的羞耻心换上了店长给予的假发与女仆装,大概是因为年少骨架还未长开的缘故,竟意外的合身。

……而且意外的可爱。

镜子里的“少女”有着一头黑色的秀发,经典的黑白女仆装恰到好处的短,和黑丝共同制造了完美的绝对领域。微微的内八字,像小鹿般不安又惹人怜爱的表情——

 

不行不行不行不能再回忆起来了。

而且我当时也绝对没有被打开新世界的大门,没有!

 

从梦中惊醒的我猛地坐起身,发现才刚刚到半夜两点。

啊啊,那是过去的事情了。后来因为“那个发传单的女孩子太可爱了——!如果不在的话我要告你们这是欺诈!”这种事,而被店长泪眼汪汪的拜托,最后因为无法拒绝而干了一阵子。但实在是太羞耻了,同时还发现有同学会来这里,真是万幸没有被认出来。

——这也是我特地跑到没有国中同学的迦勒底高中读书的最主要原因。回想起那些事超羞耻的啊,真的。

 

那天晕倒之后,只能支支吾吾的用“或许是有点低血糖吧”这种理由解释,还被阿斯托尔福一脸担心的照顾了好久。

……说实话,我的心都快碎了啦。快还我感动的初恋!

不过,他们大概也是有各种各样的原因吧,就如同当时的我一般。而且三个人都意外的很好相处,处一处也就习惯了。

现在想一想,或许那天我该用更有趣的反应会好一些?会更有戏剧性一些吧?

比如,“哦!原来是这样!我曾经也和你们一样哟!(掏出假发和裙子)”这种?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存在的。

 

 

03

我所住的这一层其实住了很多人。然而,最近似乎悄悄的传起了新的校园怪谈。

“那个是真的啦?我亲眼看到的哦?”罗宾汉困扰的挠了挠遮住一边眼睛的头发,“半夜起来去厕所,结果发现从里面出来一个十分纤细的身影,迎面走过来之后发现是个非常可爱的粉发女孩子!我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追上去的时候发现她在拐角处消失不见了。”

卫宫瞟瞟他,“哈啊?美少女?咱们可是男子宿舍,怎么可能有啊。”

“可是我真的看到了啊——等等,难道说,是幽灵……?”

“那个更不可能了吧。……你怎么在颤抖?”

“哈、哈哈……没有的事,你看错了!”

“嗯?算了,不过说起校园怪谈的话还真的有,据说曾经有个女孩子因为被甩了,报复性的在咱们这层的男厕所上吊——喂你怎么抖的更厉害了!?”

 

“那个。”我终于忍不住插嘴,看着在我前桌讨论着这种事的两人,“你说的可能是我宿舍的阿斯托尔福吧?他不是女孩子哦。”

看样子我们宿舍还没有出名。不过也是啦,我和他们三个都不在同一个班级,等再过几天,大概有三个美少女外表的男生住在同一间宿舍的事情就会传出去了吧?

算了,好歹我还能作为传闻中的正常人,这就够了。

“嗯?是这样啊,我就说嘛。”罗宾汉长出一口气,“真是的,半夜不要穿着白衣服吓人啊。”

白衣服?

我怎么记得阿斯托尔福的睡衣是粉色的啊。(关于这点,虽然觉得很想吐槽,不过毕竟是个人选择,还是尊重的好。)

 

回去之后我笑着跟舍友们说了这件事,然而阿斯托尔福却眨了眨眼之后打断了我。

“白衣服?我没有这个颜色的睡衣啊。啊,不过穿着白衣服的女孩子我见过哦,因为她一直在门口哭哭啼啼的,看起来很可怜嘛。”

“诶!?”

“一边哭一边还说‘为什么他不爱我了算了还是你来陪葬吧’这种意味不明的话,哎呀——真是让人困扰啊,那天晚上我一直安慰她到早晨,没想到一个不注意她就在清晨的阳光下消失了。啊哈哈哈,也许这是梦也说不定?”

“………………………………”

我无言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太厉害了。神经大条到我已经不知道怎么吐槽好了。

阿斯托尔福同学,说不定,你是我们楼层所有男生的救星啊。

 

 

04

迪昂虽然看上去有些严肃,其实也有属于自己的烦恼。

他有一个初恋对象,名字叫做玛丽,和他在同一个班级。

她长的非常可爱,应该说是那种正点美少女?总是天真无邪的笑着,那闪闪发亮的笑容的确是很容易让人坠入爱河啊。

——啊,不过先说明一点,我并没有和舍友上演狗血剧情的爱好,这些只是观察得来的啦。

但是,对于迪昂的恋情,有着两个极大的阻碍。一个是对玛丽一见钟情的桑松,一个是玛丽从小的青梅竹马莫扎特。

“那你呢?你怎么喜欢上她的啊?”我问。

“……机缘巧合?其实我跟她是邻居,没想到在高中的时候又能碰上……”迪昂叹气,“应该算是日久生情……吧?”

哦哦,这样还是能够理解的。不愧是我的舍友,一上来就搞了个非常洋气的四角恋。

于理来说我该支持我的舍友啦……不过恋爱这种,果然还是要看感觉吧?

“那玛丽有喜欢的人吗?”

“……我不知道。”

“那你去问问呗,顺便告白如何?”

“……”迪昂沉思,半晌抬起头来,“可是我找不到能作为让她喜欢上我的闪光点啊。”

“你说的闪光点是指……?”

“桑松有家传的手艺,莫扎特能谱写美妙的曲子,然而我……我能做什么呢?”

原来是这样的问题啊,的确能理解……

我帮他认真思考了一下,“你能……嗯……陪她一起试好看的裙子?”

本以为他会生气的反驳,谁知竟低下头继续沉思,我连忙说我是开玩笑的,然后看了眼时间去上下午的课了。

 

“竟然真的可以……”放学后,才刚推开宿舍大门,迪昂就红着脸激动的冲我走过来(说实话这个场面很有冲击性,再怎么说迪昂也是长得真的很可爱啊……),“玛丽非常高兴的说我们下次可以一起逛街!”

“诶!?那……恭喜你?”

“还是要多谢你啊,帮我出了一个好主意!”

“那,那个,等下……”我虽然不忍泼他凉水,但是又很在意:“玛丽她知道你是男性吗?”

“……应该知道吧?”他也不确定了。

“……”

 

从那天起,隔壁班出现了一个诡异的四人组合,每天都在热闹中度过。

但是我想,我这位舍友的恋情之路大概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吧……

 

 

05

最后要说的这位——同样陷入了感情的问题。

“余所喜欢的悉多……并不在这所高中里。”罗摩低着头,看不清他的表情,“一定是还没有原谅余吧,所以才会这样……”

“暂停一下暂停一下,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误会啊?”

“……余忘记她的电话号码了。”

“啊?”

他尴尬的咳嗽一声,“悉多发现余没有背下她的电话号码,就生气的删掉了余手机里留的号码。”

“…………”

这是什么误会啊?嗯?你是来秀恩爱的对不对?

“那你去找她啊,跟她道歉。”

“……她不在国内。其实余后来有要到电话,但是一直没有胆量去问……”

“这种时候你怂什么!快快快赶紧着,就现在!”

 

在我强烈的催促之下,罗摩终于掏出了手机,到走廊边上去打电话了。

唉,年轻真好啊。

我也不是不想谈恋爱……但是之前心碎的太厉害了。

算了,怎样都好,至少来到这里过的还是很愉快的!

 

 

06

——虽然如此下定了决心,可命运似乎还是没有抛弃我。

 

那是很普通的一天,我走在去往食堂的路上。

背后有人慌慌忙忙的跑着,大概因为没注意吧,直接撞上了我的后背。本来我也不是那么容易摔倒的,然而当时正在思考事情——

“啊……!对不起,前辈你没事吧!”

“嗯?啊没关系……诶……?”

 

我愣愣的坐在地上发呆,抬头看到了她的脸。

她柔软的淡紫色头发遮住一边眼睛,在阳光之下,她弯腰冲我伸手,眼神里充满了抱歉与关切。

 

……好可爱。

“前辈……?”

连声音也这么好听……

 

那一天,我与玛修·基列莱特相遇了。

——就请让我再相信一次命运吧!

 

TBC?



今天翻自己的lof发现以前还有这么个脑洞,想想还是能套在废狗上的嘛233于是愉快的写了起来,啊,这种轻轻松松写东西的感觉真好,第一次用第一人称写的也很开心,换个脑子再去写恋爱文www

这一篇里还是自己常写的从者们,咕哒子也还没有出场……如果脑洞开好了,大概会继续写下去(总觉得这是我常说的话- -……),毕竟这种日常向还有好多想写的233

那么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7)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槐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