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同事突然变成了女性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圆桌相关,友(恶)情(搞)向

*其实是和姬友一起脑洞的小玩意w就等着她的条漫啦2333



达芬奇亲又开始滔滔不绝的讲自己的新发明了。每次都是这样,总要拉着立香和玛修念上个好半天才肯心满意足的离开,然而今天似乎与往常不同,似乎已经做成了半成品,非要带两个人去参观一下。当然,玛修一如既往的用委婉的说法表示了自己不会去试验一下。

“……这可是伟大的达芬奇的伟大发明!”她忍不住用上翘的尾音表示了自己的得意,“要知道灵基可是有很多奥妙的哟?之前的夏天,Saber他们不是做到了改掉灵基吗?如果可以随意调整的话,是不是就可以让英灵都达到最强盛的时代呢——”

“说是这个样子啦,但是并不容易做到吧?”立香忍不住插话。

“所以说,我已经以此为目标做了一点小实验嘛。根据预测,效果是有的——”

她得意洋洋的说着,发现玛修似乎注意到了什么,露出了有点困惑又有点烦闷的表情。

达芬奇停止了之前的滔滔不绝,翘起嘴角。

……哎呀呀,看来的确是有效果呀。

 

在视线的前方——

有两个绝对不能用“平常”这种状态来形容的人。

 

“所以说……崔卿,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迷之美女一号说。银白色的盔甲衬得她有些纤细,但依旧是个高挑的美女,蓝色的头发长长的披在肩上,举手投足带着别样的魅力。

而红发的迷之美女二号只是用有些忧郁的语气懒懒摇头。

“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我很悲伤。”

“可是你的语气完全不悲伤,倒不如说乐在其中吧!”迷之美女一号无奈的吐槽。似乎注意到望过来的视线,她转头看见了走过来的三人组,忍不住有些尴尬的愣了一下。

……在注意到某个将她从头打量到尾的不善目光之后更加不自在了。

 

“这、这难道是……兰斯洛特和崔斯坦?”藤丸立香迟疑的问。

“……是的。”

立香忍不住又多看了几眼。

……啊,美女,真的是美女——好文明啊——忍不住小声嘀咕出某位从者的口头禅之后,她以更加暧昧不明的眼神看着两人,那目光让兰斯洛特忍不住咳嗽两声来打破这种奇怪的气氛。他瞄瞄崔斯坦,一脸淡定的闭着眼睛,好吧他平常就是这个样子,但是关键时刻也这么可靠——不愧是崔卿!就靠你了!

“圆桌骑士的各位原来有女装的兴趣啊……”立香说。

玛修终于忍不住了,用力按压着怀里的书本,不善的目光继续盯着某人。

“兰斯洛特卿!所以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不……不是你们想想的那样,崔斯坦你也来解释一下!”——所以说真的靠你了,崔卿!一边感受着令人刺痛的目光,兰斯洛特如是想着把话茬丢给旁边的人。

“……”

长久的沉默。

“……崔卿?”

“……嘶~呼~……”

“…………崔卿!!”

“啊好痛。……在叫我吗?”

 

美貌的脸颊上终于有了一点表情。红发美人再次短短的沉默,咳嗽了一声。

“嗯……我大概可能是知道原因的。但那不是最重要的事!”她突然睁开眼睛,“总之——”

“嘛嘛~”达芬奇亲一脸纯良的插进话题里,“总之,要去我的工房检查一下吗?”

“——绝对不要!”

不需要任何默契,两个人异口同声的回绝。

毕竟去达芬奇那里绝对没好事,绝对的啊!

“咳。”崔斯坦再次取回了光棍般的淡定从容,“不管怎么说现在的当务之急是绝对不能让王看见吾等这狼狈之状……”

“附议。”兰斯洛特麻溜的接下话茬。

因为再怎么说以这副容貌见王也太凄惨了点。如果是其他几个人还好,兰斯洛特都能想象到他们的反应:莫德雷德那混蛋肯定会一边嘲笑一边乐的满地打滚吧,高文卿大概是摸着下巴打趣着评头论足一番,至于阿格规文……嘲笑不至于,但望过来的目光一定是冷飕飕的,毕竟那家伙平常就是一副对什么都不感兴趣的冷淡表情。

还有王——

……不不不,一定要避免这种事态。

才这么认真想着要解决办法兰斯洛特立刻就僵住了。

因为迎面走过来的那个人。

 

“……那什么,崔卿。”

“干嘛?”

“今天我还是第一次同意你的意见呢。”

“……”

深吸一口气,两人一齐呐喊了出来:

“王啊!!!”

 

崔斯坦的淡定终于飞出天际了。无需对视,他都知道旁边的兰斯洛特是什么表情。

……肯定是一脸悲壮的写着“时光机在哪”这几个大字吧。

 

路过的Lancer阿尔托莉雅只是沉默的和两人对视了一下,似乎在思考该说些什么。

好半响,她勾勒出浅浅的迷人微笑。

然而说出的话却给了两人会心一击。

“两位卿很美丽。”

“………………”

不,等等,吾王!不是你想的那样啊——!

 

 

医务室。

沙发上东倒西歪的瘫着尸体一号和尸体二号。

啧啧啧,不过就算这样看起来也是美女啊美女——有些坏心眼的这么想着,立香对罗马尼介绍情况:“似乎是因为误喝了达芬奇亲新做的药才变成这样的。刚才在走廊上碰见了他们,不过似乎没有力气自己走过来了,我就让玛修帮忙搬运了一下。”

用搬运这个词听上去真是怪怪的,货物么他们。罗马尼强忍住没有吐槽出来。

“只是变成美女应该不至于受打击成这样吧,那两个人?”

是的,按一般情况下,那两个人的节操低的令人生疑。兰斯洛特看上去正儿八经,但是一有美女经过就会眼神乱瞟,为此没少挨玛修的揍;至于崔斯坦,常年闭着眼睛一副忧郁青年的样子,但行为总是让人搞不懂他是真傻还是装傻。

“嘛,也是有各种原因啦——”立香双手合十,“总之拜托医生你来看一下!”

唉。罗马尼叹气。他忍不住揉揉太阳穴,虽说他的定位是解决所有人的大病小灾,但是这些从者们真是状况百出啊……

“还是先问一下梅莉酱吧,嘿咻。”

想到那可爱的网络偶像,罗马尼有些小兴奋的用键盘打出“有认识的男性变成女性了,我该怎么办”发送了出去。

“‘这种问题不要问我啦,你的眼睛呢☆’……咦?我这是被毒舌了吗?但是梅莉酱还是好可爱啊呜呜呜……”他喃喃自语。

“医生?”

立香走过来,望向把头藏在电脑桌后的他。

“啊没事!我这就来,等下!”

 

20分钟后,两具尸体终于恢复了一些元气。

人和人之间果然是有差距的啊——立香感叹,看看这两位,明明同时受到打击,兰斯洛特似乎还沉浸在刚才的情况里,跟复读机似的念叨“被王看见了……被王看见了……”;反观另一位,迅速从窘态恢复过来,一脸好整以暇的坐直身板开始叙说缘由。

果然,还是崔卿的脸皮够厚啊!

“我感觉……可能是酒出了问题。”

“酒?”仿佛是被触碰到了关键词一样,兰斯洛特转头看过去,“莫非是昨天晚上那个?说起来的确是今天早上才突然觉得不对劲……”

崔斯坦点点头,“嗯,那个可能不是酒,我虽然想过会不会有问题,但是看着放在一起就拿过来了。”

“……”

“……崔卿?等一下?明明是不知来历的东西你也敢拿过来和我一起喝啊崔卿!”

崔斯坦弹了两下不知道从哪掏出来的惯用武器——琴,认真的回答他。

“因为……闻起来很好喝啊!”

“你三岁小孩吗!还有够了,不用总弹琴来彰显个性!”

“唉,那好吧。”崔斯坦收了琴,叹气。

“——悲伤啊。”

 

检查结果是药效只能维持一天,这让两人都松了一口气。

“嗯,只有一天啊……”

“只有?”兰斯洛特斜视过来。

“咳,不,没什么。”

兰斯洛特挂着忧郁的表情打开了门。然后——

玛修缓缓抬起头,继续不善的眼神。

“我好像刚才听到有人说喝酒了?”

“咳,偶尔一次,真的是偶尔……”

“……Lord·Came——”

“哇!我错了!”“诶?等一下玛修!这里是医务室啊!”“医生你别过去了,他们父女的事情还是让他们自己解决吧——”

崔斯坦听着这些乱七八糟的对话,慢悠悠的提前一步走了出去。红色长发在空中甩了甩,把继而传来的“轰——”的一声也忘在了脑后。

“迦勒底,确实是个好地方啊。”

一个不用再相互残杀的,温柔的地方——

 

迦勒底的厨房里,贝狄威尔把饭端上饭桌,看着整齐划一吃着食物的阿尔托莉雅们有些困扰的叹了口气。在他的身后,莫德雷德盛着饭菜,不知为何脸上带着迷之脸红。

“没想到你也会来帮忙呢,莫德雷德。”

“哼!你不懂,这是我的叛逆。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如找点事情做。”

这跟叛逆有什么关系啊。贝狄威尔了然的笑了笑,但是并不打算戳破她。

“贝狄威尔!”

Saber叫着他,举起饭碗。

——用这平凡无奇的动作为此次骚动画上了句号。

“再来一碗!”

 

FIN.



感谢观看。

最后是个人向碎碎念……开学之后真的蛮忙的,写

的东西只能随机掉落啦x

以及,圆桌好文明!!

评论(8)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槐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