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感觉最近没干啥却一直在涨粉,方的不行😂
咳,其实我自认为不算文手,应该算个厨力放出时而EX的游戏粉,会采用写东西这种方式是因为我不会画画…而且越是写东西越能感受到自己文笔的拙劣,真希望能把那么好的从者们也写的更好……表白给我点小心心的大家!每次收到夸赞我超开心的!
……其实这个博原来一直当作吐槽回收站,现在也留下很多痕迹……😂

最近很纠结一些事,比如各种paro……感觉好难写啊,我很怕扭曲掉笔下人物的性格,find the blue最开始想乱七八糟一通写个paro(不知道有人注意到这和发之前放在博里的那首歌同名吗?咳咳),后来发现严重下不去手就改掉了x
而且我极其不擅长连载,find the blue这篇大概会写的差不多了整合着发上来(……)说出来痛快多了x
然后就是,除了厨的本命cp还会写些别的脑内妄想吧,毕竟从者们辣么好!立香也是辣么辣么好的主人公!!

最后呐喊一下快开罗生门吧,虽然能坚持每天清体力,但这个长草期真的太长了。。

哦对,最近还要收收心改掉修仙习惯(。

……最近还琢磨着想开车。(划掉

评论(9)
© 槐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