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咕哒子]请和我交往


立香向罗宾汉告白了。小道消息不胫而走,迅速就传遍了整个迦勒底。老实说立香对此很坦然,反正传都传开了嘛,她甚至会不避讳的跟别人讨论这件事。约许是她的态度太正大光明,反而引起了许多女性从者的关怀。

比如现在——

在立香的房间里,她与阿尔忒弥斯、爱丽丝菲尔、美狄亚、玉藻前围坐成一团。原本还有玛丽在的,但是被说着“抱歉啊master,这家伙脑袋里只有vive la france,还是不要让她给你出馊主意了。”的莫扎特给拖走了。

“……咳。那什么,所以主题是?”

立香举手问。

“当然是教你如何与罗宾汉变得关系更好的秘诀!啊,不过不用担心这件事传出去,亲爱的不在这里。”阿尔忒弥斯笑的非常开怀。

立香悄悄的环视了一下这几个人,阿尔忒弥斯还好说,她和俄里翁如胶似漆(?),每天都能听到她对俄里翁热烈的告白(?),爱丽丝菲尔……貌似并没有结婚吧?至于美狄亚小姐……聊这种话题真的合适吗。视线对上玉藻前,想想她每天都在自称贤妻狐,呃……

立香突然觉得自己前途多灾多难。

“嗯,是这样的,因为看着立香就忍不住担心了起来。”爱丽丝菲尔用长长的袖套拖在地上,但她并没有因此而显得动作笨拙,反而灵巧的托着茶壶倒了几杯茶,分给在座的每一个人,递给立香的时候,立香说着谢谢接了过来。

玉藻前品了一口茶,“为了master排忧解难是职责所在哦。一定会mikon~这样的,让你俘获罗宾汉的心~”

不不不不,mikon这种形容词听不懂啦……说起来立香还酸溜溜的嫉妒过被罗宾汉夸赞长得可爱的玉藻前呢……

立香的视线转向唯一没有发过言的美狄亚,她正把兜帽放下来,露出了看起来梦幻般美丽的脸旁和尖尖的耳朵,“啊,那个——”突然有些害羞式的微微低下头,“希望喜欢的人喜欢上自己这种心情……我也不是不知道啦。所以,能多少帮上忙就好了。”

“呃……谢,谢谢你们……?”美狄亚原来是这个性格的吗!?这个一看就少女心满载的人是谁啊!?

不管立香内心是如何吐槽得快要翻天了,太太会议(由玉藻前命名)还是正式开始了。这一天,奇怪的气氛笼罩在立香的房间处,久久没有消散。

 

“咳……那个什么,master?这个是?”

罗宾汉捏着手里的信纸看着眼前红着脸用脚尖画圈的立香。

“就、就……就是情书啦!不行吗!”

“噗咳!”

“什么啊那个表情,总、总之你给我好好读!”立香匆匆忙忙的跑开,想了想又回头补了一句,“晚饭的时候我要你的感想!”

“啥!?等,master——!?”

传达爱意很重要的哦。像我呢,每天都会告诉亲爱的,我永远永远的最爱你了~这样。这是保持感情良好的秘诀哦~master已经告白了对不对?可是啊,我认为只有这些还不够哦~

立香的脑海里浮现出阿尔忒弥斯的脸。虽然觉得她的方式哪里有问题还是姑且试一试……个头啦,完全当面说不出来啊!太令人难为情了,特别是阿尔忒弥斯教了她好多过于热情的话!于是最后,方案一改成了写情书。

……晚饭的时候,罗宾汉虽然来了,但是也并没有说对情书的感想。只不过,他脸上一直带着可疑的红晕。两个人一旦对视的时候红晕就更明显了。

方案一,迅速失败。

 

爱丽丝菲尔和玉藻前提出的意见倒是比较类似,她们的建议分别是包容与贤惠。思考了一番,立香决定帮罗宾汉洗衣服。

“等、等一下,master,怎么突然?”

“没什么哦。好了不要说那些了,把你要洗的衣服都拿出来!”立香环着胸气势汹汹的站在他面前。

罗宾汉挠挠头,“啊……其实并没有什么,我一共就只有那么几套衣服啦。”

这样说来,立香的确是没怎么看他穿过私服,应该说是有限的几次吧。或许是由于身为英灵,像罗宾汉这样不太在意物质的从者也有不少。

“那、那你有什么需要洗的没!啊,对了,比如胖次——”

场面静止了一秒。

“咳,那个,我想也没有吧。”

爆红着脸的罗宾汉飘逸着视线小声的说。

没过一会,跃跃欲试正准备找胖次的立香被罗宾汉推出房门了。罗宾汉靠着门,感到了更加不妙的预感。

方案二,同样迅速失败。

 

“我觉得……会做饭很重要吧?嗯,那个时候,我很喜欢给那个人做爱妻便当。”美狄亚捧着脸畅想着过去,露出了恋爱少女般的表情,那表情让正在恋爱的立香都自愧不如,“嘛啊,看着那个人一口一口吃下去的时候真的很幸福,特别是有时候他还会夸赞我‘今天做的味道不错’~呜哇!”

不知为何,听的最认真的反而是爱丽丝菲尔,一边喃喃着“哦,哦哦……原来如此!爱妻便当吗……”一边刷刷的记着笔记。

于是就这么爽快的决定下来了,方案三——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

……虽然说是这么说啦。

立香看着锅里的黑暗料理,呆呆的叹着气。

她也没想做成这个样子的,真的,她明明是按照菜谱一步一步做的,成品却是这个样子。

“咦?master你在啊。”

厨房的掌管者卫宫走进来,很稀奇的看见立香。因为往常来说,厨房是卫宫一个人大显身手的地方,最后默默的就定下伙食都归他掌管了。看见立香没有反应,卫宫走了过去,并一边在内心大声喊着“天啊这是什么”一边受到了强烈的冲击。

立香仿佛机器人一样一卡一卡的转过头来,看样子她也受到了不小的打击。

“啊、啊哈哈哈……做、做点东西……”

“嗯……做点东西吗?”卫宫努力保持着镇定把那团几乎要打上马赛克才能看的黑暗料理倒掉,“如果有什么想吃的跟我说就好了,master。”

“不是我要吃……呃,是我要做给别人吃。”

会不会被追问做给谁吃呢……立香想。但是意外的是,卫宫很容易就接受了这个说法。

“那我在旁边看着你做吧,最后由我来收拾就好了。啊,顺便问一下,这是什么新流行吗?今天上午的时候爱丽丝菲尔小姐和阿尔忒弥斯小姐也说了同样的话。”

“咳……偶然,一定是偶然啦,啊哈哈哈。”

有了卫宫在一旁指导,总算是顺利了很多,至少立香没有再做出黑暗料理,而是一份从外表上看着还算可以的蛋包饭。……虽然还是有点焦掉了。

她端着蛋包饭走到罗宾汉的门口敲敲门,“可以进来吗?”

“master?”

里面传来罗宾汉的声音,没过两分钟,他打开了房门,有些惊讶的看着立香和蛋包饭。他的视线来回看了看,“那个……这个是?”

“好啦好啦进去说!”立香推着他走了进去,把盘子放在桌子上,“嗯呵呵呵,我亲手做的哟~想让你吃的!虽然味道可能不太有保证啦……”

“诶?哦、哦,谢谢master……?”

快吃吧快吃吧——被这样闪闪发亮的眼神盯着,罗宾汉只得小心翼翼的开始品尝。看起来还可以的样子……嗯,至于味道嘛……

“……好像忘记放盐了?”

“诶,不是吧!?”立香抢过勺子舀了一口,“啊……”真的忘记放盐了。她泪眼汪汪的看向罗宾汉,“对、对不起,这回是我没准备好……”

“没关系啦!毕竟是master难得做的,虽然没有味道也很好吃哦。”罗宾汉拿过盘子,“不过暂时不太饿,我等一会吃。”

“哦……好的。”

“那个……master还有别的事?”

“……如果说确实有呢?”立香紧紧的揪着衣角,“就是……回复啦。已经好几天了,你还是没有给我……”

“……”

看着罗宾汉有些困扰的表情,立香咬咬牙继续说,“请给我个答复吧。”

“所以……才做这些事吗?”服了你了——这样的表情。罗宾汉揉揉立香的头发,“嗯……还是先,让我再考虑考虑吧。”

在立香之前告白的时候,一样的答复。

并不是讨厌。并不是不喜欢。甚至可以说是……很喜欢。

可正因为如此,才不能轻率的回答。

安静。

“……”

“master……?”

看到立香低着头直直的站着,刘海挡住了她的眼睛,罗宾汉不由开始担心了起来,刚抬起一只手就见立香猛地扑了过来。

“唔哇!?”

“罗宾汉是笨蛋——!”

立香虽然力气较弱,但趁着罗宾汉在没有防备的情况下还是足够推倒他的。靠着冲劲,她抱着他的腰直接两个人一起倒在了床上。

“什!……ma、master……”

“——”

“……最差劲了。”

“哪怕拒绝了也没关系,我只是要个答复而已……”

罗宾汉不知所措的看着怀里立香的脸,她的眼眶里有什么晶莹的东西在打转,但她硬生生撑住了没让它掉下来,还一脸倔强的瞪着他。

“啊……不是,那个……怎么说……”

“啊啊啊啊够了!”她气势冲冲的用手撑着他头两侧的床铺,防止他脚底抹油的跑掉,“交往还是交往还是交往。选吧!”

这不是根本没得选吗——罗宾汉想。立香的目光看起来十分坚定,倒是让他想起了初来迦勒底时,她毫无保留的信赖表情。她不会动摇的,不论发生什么。

……那么自己,也就放弃掉那些杂念与顾忌吧——都已经让她做到这步了,再想不明白的话就太丢脸了啊。

罗宾汉重重的叹了口气。

“……真是的,我的master啊……不,立香……”

立香猝不及防的被他的右手揽住了后颈。

然后,唇齿交缠。

他的舌头毫不犹豫的侵占着她口腔里的每一处,仿若攻城略池。他舔舐着她的舌,一遍又一遍的纠缠。就在立香模模糊糊的想着再吻下去可能要缺氧的时候,他才终于退了出来,轻轻舔她因为喘息而微张的唇。

视线的距离几乎为零,立香轻喘着看着他写满认真的蓝色眼睛。不知何时的时候,她与罗宾汉的位置已经翻转了过来。

“这一回,我可是彻彻底底认输了,服了你了……”

他看着立香不知是因为缺氧还是因为吻而泛红的脸。

“也请你一定要陪我到最后……我的立香。”


Fin.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唉,每次都要经历起名废…

不知道为什么,在写罗宾咕哒的时候满脑子都是甜梗,永远都撒起糖来不要命(躺平)致力开始走糖分&搞笑路线!

两点说明:

太太按活动设定来说是某个平行世界的吧,并没有结婚,并且自己召唤出呆毛……然而卡牌语音又似乎是fz的太太?在这里就干脆设定成她有fz的记忆了。

c妈是因为fha,按设定来说也是有可能有一个世界她与宗一郎结婚了~


最后,太太们我好喜欢你们啊,明天开活动了我好兴奋啊

评论(2)
热度(83)
© 槐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