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咕哒子]糖果

就,手机写个短篇,儿童节快乐w

最近超忙,叹气

……其实喜欢伯爵之前也超喜欢绿茶x为啥我喜欢的都是绿色的x(当然是选择原谅ta啊



罗宾汉今天一整天都很心神不宁。

这是很显然的;比如他会趁人不注意的时候左顾右盼,在别人看过来的时候立刻扭头,然后脸上飘起谜之脸红,弄的跟他同一队伍里的其他弓兵都有点看不下去了,卫宫默默的念叨了一句“有点恶心”,大卫王攥着手杖站的离他远了一点,英雄王倒是在最前方“呼呼哈哈哈哈哈哈”一脸陶醉的向敌人扔着宝库里的武器,完全没注意到的样子,阿塔兰忒则不知为何显得有点开心的样子,也战斗在前线。
“那个,御主……罗宾汉先生似乎总在偷偷瞄向你的样子?”队伍中唯一不是弓兵的玛修拉了拉立香的衣角。
“哎?”立香立刻看向罗宾汉,果不其然他迅速扭头假装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还特别正经的用弩攻击敌人。
……什么意思啊?

回到迦勒底休息的时候,罗宾汉走的很慢,渐渐的和立香并肩行走。看到玛修也离开回房间休息了,他轻轻咳嗽了一声。
“那个,御主……你今天是不是忘了买点什么?”
“?”
“就是那个……等等,难道这个也要自己做么!?”罗宾汉咕哝。
“??”
“也、也许还没做好呢,嗯,看来是我太心急了……”
“……不是,你等下,什么东西啊?”
“啊?”这回轮到罗宾汉满脸疑问了,“就……今天,不是六一儿童节吗?我听尤瑞艾莉说今天也是个送糖果的节日……”就以为能收到你送的糖果。不过这句话罗宾汉没有说出来。罗宾汉回想着尤瑞艾莉信誓旦旦的语气,开始感到了一丝不妙。
呜哇……那个女神真是的,还是这么喜欢恶作剧戏弄人啊!不过为什么罗宾汉会信啦!那个女神到底说了什么啊!?
不过想想圣诞节的时候他还写了给圣诞老人的信还超级期待礼物……算了,再想下去罗宾汉的形象可能就崩塌没了。
“那个,六一儿童节是给孩子过的节日,也并没有什么送糖果的习俗哦?”立香小心翼翼的说。罗宾汉愣了愣,然后叹息的笑着,“抱歉啊御主,看来是我搞错了。那什么,我先回房间休息了。”
立香盯着那个越走越远的背影不禁升起了一丝罪恶感。……真的就一点。

晚饭之后,立香叫住了罗宾汉。
她把手背在身后,“那个,虽然说是给孩子过的节日啦……但我认为大人也不是不能过哦?不管是什么节日,能好好享受气氛就好啦。”
罗宾汉微微睁大了眼睛,有点不敢相信的看着立香手里的袋子。那半透明的袋子束着口,里面用彩色的纸包着一小块一小块的东西,看起来十分像糖果。
“御主,这个是……?”
“就,六一快乐嘛。是我下午做的手工糖果。”立香笑眯眯地回答他。
“……”罗宾汉接过糖果,微妙的沉默了一会,“谢谢你。”


后续1
尤瑞艾莉和斯忒诺趁没人溜进了厨房,然后拿走了桌子上看起来是试吃用的一盘糖果。
“嗯嗯,好吃。御主的手艺确实不错啊,是吧我(斯忒诺)”
“是啊,可惜罗宾汉手里的是骗不过来了……看他宝贝成那个样子,真可惜。”
“……等等,我有个好主意。”尤瑞艾莉露出了一个甜美的笑容。

后续2
罗宾汉坐在床上吃糖果的时候很多迦勒底的从者冲了进来。
“为什么就你一个人有御主送的糖啊!不公平!”

“妾身也想要夫君送的糖果!”
“就是啊!别以为能一个人独占!”
咳,独占这词用的不错,罗宾汉默默的想。
……最后还是变成了大乱斗的场面。直到卫宫拎着拖把和抹布冲进来大吼一声“再折腾的话明天就别想吃饭了!!”才结束。

不过女神们的打算又落空了,罗宾汉死死的守住了那袋糖果,两人只好放弃。


今天的迦勒底也是如此热闹,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后续3

第二天,岩窟王默不作声的盯了立香好久。


后续4
“本王姑且允许你送糖果。呼呼哈哈哈哈哈!!你就慢慢感动吧,杂种。”
“……不好意思吉尔加美什先生,我没有准备你的份。啊不过我送给幼吉尔君了一份。”
“……”

后续5
除了罗宾汉,杰克、幼吉尔、亚历山大和安徒生也都收到了立香送的糖果。
安徒生嘟囔了一句“我又不是小孩子,而且糖果一点也不能成为对我有用的素材”就把它丢到了垃圾桶。



FIN.

(差点忘了我家可爱的幼女杰克……童谣什么时候才能来啊ಥ_ಥ)

评论(4)
热度(36)
© 槐樱 / Powered by LOFTER